该吃药了

求下推荐转发吧!拜托拜托

画师是自己,cn摄政王wholewin,彩色漫画
同人原著:黄初《听说孙翔是个gay》
文章链接http://say88tothepast.lofter.com/post/384fe7_c369b33
不开车,不黄,无cp,搞笑向

cv需要:有戏感,有戏感和有戏感
周泽楷
声音自己体会

江波涛
要个磁性一点的吧,可温和可严肃,哑一些

孙翔
m狼差不多的(什么鬼)沙哑一点又炸毛

方明华
要个低音一点的,戏剧一点,很能演的感觉

杜明
脆一点干净一点的。

吴启
就是糙一点但声音高

唐昊
孩子王的感觉?

吕泊远
带点懒

旁白:
要妹子要妹子,吐字清晰!吐字清晰!吐字清晰!没啥要求了

唐柔:
全文就讲四个字,要藐视要女王

以上要求把,我混网配圈不知道具体怎么个形容方式,就看看我这意识流表达的方式吧??

另外,设备要有,审核不是我,有专业的姑娘审核,音色不挑,主要是有戏感有戏感有戏感!也许有点严格?

死线是国庆结束


视频需求:
ae pr随便,能够用psd格式的图,做动态,简单特效,字能飞进来这种
我自己尝试flash失败了

美工需求:
p海报,美观,美观和美观,做过的人敲我

也许会有的cos需求,我能帮忙后期,以及会把照片放在视频里,颜值很重要




本人QQ84 9 403 4 22 SMV_摄政王wholewin,审核直接加吧
微博:SMV_摄政王wholewin

大概风格,很简单真的很简单,自己本不是大触而且时间短,总共67张,画到吐血,不要太多期望,儿童画画风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